越式法國麵包三明治Bánh Mì Phượng

20180330-0401會安 (22).JPG

講到會安美食大家都會介紹特色美食高樓麵以及白玫瑰

不過燕子認為這家越式法國麵包三明治才是王道。這絕對是會安必吃美食!

如果你只來會安吃一餐,首選一定是這一家啦!

 

這家Bánh Mì Phượng當然也是爬文時各家網友介紹會安美食時常會出現的選項,因為真的物美價廉,經濟實惠。

一個塞的滿滿幾乎要爆開的三明治只要VND20K-25K台幣26-32,真的超划算

而且口味真的是越式口味飽滿又實在。

在台灣吃到的或是我之後在峴港吃的Mi AA Happy Bread,味道都比較清爽都不覺得它是越式的呵呵。

所以雖然它位於古城的較東邊(我們住的Ivy Hotel剛好在古城的西邊),步行大概15分鐘,

但我們真的很慶幸第一天就去吃到這美味食物,也有點後悔沒能再去光顧第二次,哈哈~

20180330-0401會安 (25)rev.jpg

店門口都有一堆人,但門口其實大部分是外帶,如果你要內用就進去找位子坐,店員就會幫你點餐然後送過來囉!

20180330-0401會安 (23)rev.jpg

吃完三明治再認真看菜單才發現他還有賣高樓麵,隔壁桌好像也有人點河粉Pho。(當時一心想吃三明治,都沒看仔細別的~哈哈)。

 

 

中越之旅行程及費用看這篇:【越南】中越之旅行程-峴港、會安、順化 (含費用表)

arrow
arrow

   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