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330-0401會安 (75).JPG

這次住宿我是直接在Booking.com上搜尋找到的,主要鎖定評價在9分以上,地理位置不要離古城太遠,價格在合理範圍內的旅館。

這家Ivy HotelBooking.com上的評價是9.2,另外在google的評價也有4.5顆星,價格也很實惠,我們的雙床房型一晚上只要28美金,還含早餐。

 

實際入住後發現地理位置真的超方便,離古城大約3分鐘路程,很好找。

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,環境乾淨舒適,早餐也很棒。 (網上有人的評語覺得種類不夠多,我覺得可能是跟大飯店比吧!但我覺得已經足夠,是很棒的早餐。有多樣化的麵包(吐司、法國麵包、可頌、餐包等)、多種季節水果、生菜沙拉、雞蛋的料理可以依喜歡點單(炒蛋、水煮蛋、歐姆蛋、煎蛋)、優格、麥片、飲料(牛奶、果汁、越南咖啡、紅茶)、還有現煮河粉以及幾種越南當地的特色菜。跟日本的東橫INN比真的棒很多~哈哈

20180330-0401會安 (326).JPG

20180330-0401會安 (78).JPG

 

另外,飯店也有各種一日遊半日遊的Local tour合作服務,都可以請其協助預訂。我們這次參加的三種local tour都是在台灣自己先訂好的,但問題是越南的tour都不太守時,我們大概都比約定時間多等了30-50分鐘,等待過程中就會一直擔心到底會不會來接我們~哈哈,所以有請服務台協助打電話幫忙問,因此如果到了再請旅館幫忙訂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哦!

 

不過,有一項美中不足的是我們預訂了機場接送服務,後來發現價格比別人稍貴(VND350K),市場上如果預訂計程車到峴港大概只要VND250K。我們當然是圖個方便啦!覺得直接跟飯店訂基本不會有任何問題,省事。但大家如果想要再節省點費用,預訂前還是可以先多問幾家。

 

對了!對了!我要推崇一下他們家的吹風機。

吹風機對女生而言真的很重要,有些飯店的吹風機風量小又掛在牆上,手還得一起按著開關才有風。

吹個頭髮要十幾廿分鐘,也太累了。

這家提供的吹風機是Panasonic的,雖然看起來小巧,但風量足夠,吹好後頭髮也蠻滑順的不會毛燥哦!

 

20180330-0401會安 (77).JPG

 

綜合言之,我覺得這是家不錯選擇的Hotel,去會安可以考慮住這一間哦!

喔~再補充:這條街上有好幾家SPA,根本就是SPA一條街,喜歡SPA的人可以去哦!步行就到好方便,都不怕按太晚回去會危險。

 

20180330-0401會安 (74).JPG

旅館規模不是很大。

 

20180330-0401會安 (3).JPG

20180330-0401會安 (2).JPG

20180330-0401會安 (1).JPG

雙床房型,空間大小算還不錯。

 

20180330-0401會安 (4).JPG

跟一般飯店一樣會有免費的茶包及咖啡。

 

20180330-0401會安 (5).JPG

比較特別的是在桌上會有一個所謂的迷你吧!(峴港飯店也有)

放一些零食,冰箱內也會擺滿飲料。

這些都要另外付費哦!(旁邊有價目表)

 

 

Hoi An Ivy Hotel(會安常春藤酒店)

地址: 01 Dao Duy Tu, Hoi An, Cam Pho, 會安, 越南 

 

有很多人到中越旅行,都是住峴港,然後安排會安一日遊,當天來回。

我覺得有點可惜,會安白天及晚上都有不同的風情,很值得細細品味哦!

 

中越之旅行程及費用看這篇:【越南】中越之旅行程-峴港、會安、順化 (含費用表)

arrow
arrow

   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