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冬天在Sunny姐家看到了她那條超美的粉嫰彩虹磚
我就被吸引了

可是那麼大一條
我想我應該沒那個能耐吧~
於是就先勾了一條彩虹磚圍巾
沒想到卻因此更加無法抗拒彩虹磚毛毯的魅力誘惑
還是開始著手計劃勾個"小"毛毯

可是真的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哦~
而且怎麼勾都覺得還是大點好大點好
於是一勾就是一整個冬天
接著夏天到了
悶熱的天氣實在是不想抱著毛線作戰
於是半成品的毛毯就被我收到衣櫥裡避暑囉~

今年夏天看到熊腳丫那塊不能吃的巧克力千層派
又想到了我的彩虹毯

沒想到熊腳丫Miki老師欲罷不能
又來了一塊橘子巧克力彩虹毯

然後不小心..又在我愛的日劇Good Luck裡
看到了柴崎幸飾演的步實床上竟然舖著一條彩虹毯
唉呀....怎麼會那麼美啊~


終於~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了我的彩虹毯

經過了幾個星期的努力

噹噹噹噹~我的彩虹毯完成囉~

擺幾個pose讓大家瞧瞧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