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橫演駅吃完了晚餐,
就趕緊出發前往港未來囉!

結果在往港未來線下手扶梯時,
竟然在前方的牆上看到了藤木直人如人形般大小的海報。

燕子:哇!藤木直人耶!
Tina:哇!好帥哦! 
燕子:對啊!好帥哦!


-->燕子從來不知道我有那麼愛直人耶!
難道是因為在日本,還是旁邊有一位也愛直人的Tina?

這時只有小花很冷靜的說:好啦!回來再拍啦!

因為我們要趕緊來去港未來一邊看夜景一邊吃美味水果派啦!

到了港未來駅~
Tina:剛那個是螢之光的海報哦?
小花:對呀!螢之光2的宣傳海報,還沒上映。
燕子:什麼”銀”之光啊?
小花:螢之光啊!就是魚干女啊!
燕子:螢之光??是嗎?哪裡有綾賴遙啊?
小花:有啊!中間很大的那個就是她呀!
燕子:有嗎?(完全沒有任何印象)
小花:有啊!穿藍色衣服啊!
燕子:有嗎?(還是沒有任何印象)

唉呀!大家看吧!我也不知道怎麼了?  那天我的眼裡真的只看到直人耶!


綾賴遙明明就超大的,我真的沒看到!

那另一邊的帥哥向井里也很大,我也沒看到!
哈哈...只看到部長~部長~


在東京有拍到好多大型海報,
一起跟大家分享囉!

目前最火紅的月九~月之戀人


正在上映的無法坦承相對(素直になれなくて)
評價好像不太好,但是有我愛看的野田妹上野樹理跟瑛太。

2010.07.30 補充:昨天終於看完這部無法坦誠相對,燕子覺得很好看耶!有對我的味口..

啤酒廣告:
演技派女星仲間由紀惠跟年紀雖大但超級有魅力的田村正和


北川景子這張還蠻美的~



我愛的篠原涼子來囉!
這張超美的,
真可惜這張我拍的不太好!
看了這張海報,好愛那隻手錶哦!
真的有去看哦!要價日幣27,900。
下不了手~下不了手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