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來到九州的第四天了,
在排行程時就覺得今天行程太緊湊了點,
不過,權衡之下仍然無法放下任何一個行程,
想想...只有五天的行程,
就早早起床...回台灣再睡個飽吧!

7:34分就到博多駅搭乘前往小倉駅的特急。
小倉著名的景點:小倉十橋、小倉城、小倉庭園。
 
出了JR小倉駅,大約只要五分鐘的路程就可以看到十橋之一的火橋。

唉呀呀~
自從宮地駅的湧泉巡禮後,再到這小倉十橋,
我真的很佩服日本人為觀光做的包裝,
所謂的十橋就是十種不同造型的橋囉!
好吧!也許學建築的人會很有感觸吧!
嗯...或者是我自己這次對小倉的歷史文化沒有好好的深入了解...
好吧!我承認我一開始就比較喜歡門司港啦!
好吧!也許是停留的時間太短暫,無法好好體會十橋的奧秘...哈哈...
不過, 我喜歡這樸實有味道的木橋。




在橋頭這個旋轉式的廣告燈塔,也很有趣。




仔細一想,這麼相近的十座橋,
分別有不同的巧思,給予不同的涵意,
就好像生活平平凡凡卻處處有驚喜!


十橋還沒走完,就到了小倉城。
從護城河遙望小倉城,
實在是秀麗雅緻,
可惜今天天公不作美,
沒有美麗的藍天白雲,
不然,Annie捕捉到的小倉城景緻,一定會更美好。

小倉城的天守閣屬於唐造式建築,
因為先前遭逢祝融,現在看到的是1959年重建的,
是很新的建築。








小倉庭園非常的小巧,
但景緻卻很迷人。









哈!這是小倉庭園裡洗手間的標示,
分別是女生、男生、還有行動不便者,
一整個十分古典。





其他行程請看這裡:點我點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倉城 小倉庭園 小倉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