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403Dua190飲料店 (4).JPG

這是一間主打椰子甜品的飲料甜品店,據說越南年輕人很喜歡去。

中文的網路上好像比較多人都寫到Dừa Bến Tre 196

一到當地發現緊臨著總共有三間店190196198

裝潢店面全部都很像,不仔細看還會以為是同一家店哦!

 

三家店到底要去哪一家,到底有沒有差別,實在是有點混亂。

剛好白天參加了DaNang free walking tour,導覽的都是大學生,就詢問了一下他們都去哪一家,結果他們推薦了190

所以晚上我們就去試囉!

190-2.jpg

這幾家店其實人潮都很多,越南人都愛坐店門口,所以你看店門口超多人也不用怕,走進去其實都還有位子,但當然靠窗的位子也是比較難求的啦!

 

整個氛圍就是年輕人的氛圍,熱鬧吵雜~~呵呵

但飲料真的是真材實料。

 

我們點了Coconut Yogurt with jelly,滿滿的jelly啊~

有三種不同種的椰子果凍在濃濃的優格裡,不管是口感或味道都有點不同都很好吃,我們剛好沒吃晚餐,十分滿足。

20180403Dua190飲料店 (3)r.JPG

 

另一杯是Fruit Yogurt,裝滿了滿滿的各式各樣的水果,也有一點點果凍,最上面再加上新鮮椰絲,很美味很有飽足感。

20180403Dua190飲料店 (5)r.JPG

建議大家到峴港一定要來嚐嚐哦!

 

20180403Dua190飲料店 (1).JPG

 

越南文小知識:

我實在太好奇店名到底是什麼意思了,所以小小的查詢了一下。

原來~Dừa 就是椰子的意思

Bến Tre 是越南的省市名,中文翻做檳椥省,那裡的椰子很有名,還被稱做椰子天地。

這樣大家就知道了,來這裡記得點椰子口味的飲料哦!

 

 

目前google map找不到190,但反正就是在190隔壁哦!

 

其他越南咖啡及飲料店推薦:

【越南】峴港美食-Aroi Dessert café  -當地人推薦的在地飲料咖啡店,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

【越南】峴港美食-Dừa Bến Tre 190 Bạch Đằng-必吃的飲料甜品店

【越南】峴港美食-The Coffee House  -咖啡甜點都推薦

【越南】峴港美食- 越共咖啡Cong Caphe -IG打卡聖地

【越南】會安美食- 越共咖啡Cong Caphe (內文有越南咖啡小知識哦!)

 

中越自助行程及費用看這篇:【越南】中越自助行程-峴港、會安、順化 (含費用表)

arrow
arrow

   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