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如果我不在家,就是在咖啡館;如果不在咖啡館,就在往咖啡館路上"
這句話不知是誰說的?
但應該就是歐洲人了

所以到了維也納不管喝不喝咖啡一定要去咖啡館感受一下咖啡文化
尤其這聞名全球的薩荷蛋糕(Sacher Torte)
當然一定要去嚐一嚐囉~
我和友人在歐洲行的最後一天
雖然身上的歐元所剩無幾
但還是要好好的感受一下維也納的咖啡文化
為歐洲行畫下完美的句點



在高級的咖啡館喝咖啡真的要付出一點代價
一杯cafee melange跟一塊蛋糕也要花個十幾歐



不過,也許是太著名了
十分的有觀光氣息
比起布拉格的羅浮咖啡館
似乎少了點當地生活的氣息

人潮之多連進到咖啡館都得排隊哦~
所幸位子也很多...不用十分鐘就有位子了

這次時間太短
下次再有機會造訪維也納
我想要去中央咖啡館感受濃厚的文藝氣息


其他捷奧行程,請看這裡,點我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