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樣的書會讓你喜歡呢?
書架上那麼多書, 你怎麼決定要看那一本呢?

堀川坡這本<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已>
我深深的被書名吸引著

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已

是的!
我好喜歡這句話

看完一本書後
你又怎麼覺得那是一本好書呢?
我覺得一本書只要有一句話觸動心靈就很值得一看

有些書可以觸動很多人的心靈
所以變成了暢銷書
有些書也許只會觸動自已的心靈
那對於自己而言也是一本好書

堀川波的這本《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已
也有幾句我很喜歡的句子
跟大家一起分享
喜歡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哦~

心靈的土壤~
一個人獨自發呆,
是耕耘自我的時間.
不經常翻翻心靈的土壤,
它就會變成一塊荒地


老的很美麗~
希望我不管多少歲
都能大聲說:
「我最喜歡現在的自已」


開心的心情~
從喜歡的事物中,找到自已的時候,
整顆心都快樂地顫抖


堀川波個人網站: http://www.on.rim.or.jp/~nami/
還有其他作品也很不錯哦~
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
跟我在一起的你,幸福嗎?
等等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