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奇肉羹  

 

漢奇肉羹在北投市場一直很有名氣,記得前幾年同事曾經外帶給我們品嚐過。

不過,因為它的營業時間是早上到下午,晚上並沒有營業,所以一直無緣再次品嚐。

這次趁著到北投捷運站辦事的空檔,終於有機會再次品嚐囉!

 

從北投捷運站出來右轉光明路直行,很快的就會在右手邊看到漢奇肉羹(大約3-5分鐘),店面不大,一不小心有可能錯過哦!中午時分,人潮真的很多,除了排隊外帶的人潮,店內更是坐無虛席,也是許多人在等待座位。燕子我因為是一個人,所以很快的就得到一個跟別人併桌的位子。(如果兩人以上同行,中午用餐時間可能得等上個十幾分鐘到半小時哦!)

 

這次除了點肉羹外,還嚐試點了一碗魯肉飯,因為有看到網路上網友對魯肉飯的評價很不錯,而且小碗一碗才15(大碗也才20),現在在台北哪裡還找的到一碗15元的魯肉飯啊?!沒想到這魯肉飯真的很好吃,是沒有肥肉的魯肉飯,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歡魯肉飯就是要有油脂,但燕子真是喜歡這一點肥肉都沒有的魯肉飯,肉汁帶點微微的甜味,米飯也煮的粒粒分明,真是太美味啦!

至於那紅紅的據說是非常受歡迎的泡菜,聽說很受歡迎,所以燕子當然也要來嚐一點試試看,沒想到對不吃辣的我而言,還真是辣啊啊啊~~~相信喜歡吃辣的朋友,一定會覺得非常喜歡,而且因為太受歡迎,老闆還規定不能一次拿太多喲!

 

招牌肉羹來囉!漢奇肉羹的肉羹是用魚漿包裹著一整塊的豬肉塊,魚漿的比例不多,大概三分之一吧!每一口都咬的到肉汁甜美的味道,每一碗都是滿滿的7-8塊的肉羹,吃起來很過癮,對於現在比較少吃肉的燕子來說,突然覺得有點多呢! 這樣料多的肉羹,竟然只要40元,CP值真的是相當的高哦!

 

後記:據說北投市場內有一家文吉肉羹,也是很有名的老店,下次就換這家試試口味囉!

 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56 (距北投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)

營業時間:6:30-16:00 (據說週二休息哦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