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0403freewalkingtour (1).JPG

爬文時發現峴港有這樣一個團體Danang free walking tour

主要是用步行導覽韓市場(Han Market)、粉紅(公雞)教堂(Da Nang Catheral)、占婆博物館(Museum of Cham Sculpture)、龍橋(Dragon Bridge)及韓江橋(Han Bridge)

導覽的人是當地大學生,可以用中文英文等語言導覽申請時註明),

我們可以聽到自己語言的導覽,他們當做是一種語言交流練習的機會。

因為燕子也很愛用散步的方式在城市走逛,一個場次也只要1小時半,就來嚐試看看。

 

學生們利用這樣的機會練習中文,帶頭的學生中文很好,另一個剛學五個月,還帶著筆記本練習問各種課本句子的練習(你幾歲?你的愛好是什麼?....😄),也有只會說英文的學生,雖然這團是中文導覽,但因為是外國人,想著也許也會有練習英文的機會就來了,好積極努力。

 

 

從韓市場旁的遊客中心集合出發

第一站是韓市場

20180403韓市場 (1).JPG

 

第二站粉紅(公雞)教堂(Da Nang Catheral)

20180403粉紅教堂 (1).JPG

 

20180403粉紅教堂 (5).JPG

 

粉紅教堂在坐禮拜的時間人潮真的很多.

20180403粉紅教堂.JPG

 

第三站占婆博物館(Museum of Cham Sculpture)只是簡單的介紹一下館內展覽內容,沒有入館。

20180403freewalkingtour (2).JPG

 

第四站龍橋(Dragon Bridge)

20180403freewalkingtour (3).JPG

 

第五站遠望韓江橋(Han Bridge)

20180403freewalkingtour (4).JPG

 

最後回到遊客中心散會。

(雖然是免費導覽,但學生也都很熱情認真,滿意的話結束時可以提供一些小費給他們哦!)

 

不過,這個tour跟越南一般旅行社的tour一樣,也是遲到開始~哈

本來是9:00-10:30的安排, 還email要我們8:45集合, 9:00要準時開始, 

但導覽的學生陸陸續續, 9點多才全部到達, 最後實際開始大概09:30-11:00多結束。

 

因為時間不長,又是大學生,其實介紹的並沒有很深入,有些資料有做功課的人大概也都會知道,但學生們都很熱情,也可以跟他們交流交流越南文化等,蠻不錯的。

像我們不知道越南有名的飲料店Dừa Bến Tre 190 Bạch Đằng 該去190還是196還是198時他們推薦了190

一直路過猶豫要不要進去的咖啡店Aroi Dessert café,和他們聊起,原來也是很受歡迎的店,之後造訪也果然都不虛此行。

 

其他峴港景點食以及中越自助行程及費用看這篇:【越南】中越自助行程-峴港、會安、順化 (含費用表)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